沉渊木法沙

干脆练画画算了

【炎尘】我喜欢你,从一而终

平行时空脑洞ooc产物

可以是糖也可以是刀,甚至有点阴间咳咳,排雷预警

私设平行时空药尘32岁,萧炎21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

萧炎从小身体不好,小时候倒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,只是身体突然变差导致性子变得十分古怪,小小年纪就看的十分透彻,又不爱与人虚与委蛇,换了不少家教,作为私人家教老师,他一向眼里只有萧炎的安危。虽然现在萧炎的身体状况早已恢复甚至比之先前有过之而无不及,但是多年以来,萧炎的父亲将这个小儿子几乎全权交与药尘养着,他自觉也算是萧炎的半个家长一般。

虽然是作为父亲般存在,但是药尘从不去探究萧炎的隐私,日记本总是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,牛皮纸封面的本子与整个房间格格不入,古朴而神秘。

往日药尘并不会在意一个本子的存在是否突兀,更不会突然起意,药尘不记得那个本子是何时出现的,似乎放在那里很久没有动过,萧炎似乎也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只是打药尘注意到的时候,那本子似乎就在那里了。

但是今天鬼使神差地,药尘打开了这本子,扉页上一行字引起了他的注意,英文花体的小字并不像萧炎本人的笔迹,大意是“以血为墨书写幻想之人的名字书写一万次,那个人就会真实存在。”药尘觉得有些好笑,他不知道年轻人中流行些什么,摇了摇头,只觉得相信这些传说的人有点可爱。

随手翻开一页,血色的字迹杂乱无章,却是实实在在他的名字,泛黄的书页上,血色干涸的黑色字迹格外刺眼。

每一页都是他的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没对象的作者的阴间彩蛋,之前看到的梗,莫名其妙代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